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赵美心东洛杉矶设立新办公室 承诺推动移民改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3日10:12

  资料图:当地时间8月30日,美国首位联邦华裔女众议员赵美心从华盛顿飞抵洛杉矶,在加州华人居住最多的蒙特利公园市举办加州32选区就职庆典。赵美心向选民发表了热情致词,感谢他们支持。中新社发卢威 摄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为更好地服务选民,洛杉矶第32选区国会华裔议员赵美心在东洛杉矶设立新办公室,21日举行开幕剪彩仪式。赵美心表示将继续前任的努力,并承诺将全力推动移民和健保改革。

  赵美心表示,非常高兴“回到”东洛杉矶,几年前担任第49选区加州众议员时,这里就曾是自己的“娘家”。她说,东洛杉矶长期以来都是一个未受到政府足够关心的地区,自己在4个月前当选国会议员时,就下决心要继续前任苏丽丝(HildaSolis)的努力,随着新办公室的开放,她相信这个努力又迈进了一步。目前,移民和健保改革是众人关心的议题,她向选民做出承诺,一定会全力推动两项改革,不辜负民众的希望。

  东洛杉矶办公室是继艾尔蒙地后开放的第二个选区办公室,民众若有在联邦级别上无法解决的难题,都可与该办公室联络,包括移民、社会保险、联邦医疗保险,或与国税局、教育部、国防部相关的问题。办公室每周开放3天,周一、三和四,上午9时至下午2时,民众可直接在以上时间到办公室去,也可事先电话预约(626)448-1271或电邮Anthony.Duarte@mail.house.gov。

  东洛杉矶办公室位于马拉维亚小区中心(Centro Maravilla),地址为Cesar E.Chavez4716号。洛县督察莫莲娜(GloriaMolina)在该中心也设有办公室,她出席了开幕剪彩仪式,并为赵美心带来美好的祝福。(程嫣)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