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足坛刮起“反赌风暴” > 09足坛反赌消息

欧洲足坛惊曝最大假球丑闻 9国200场联赛受牵连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3日10:43
  欧洲周五(11月20日)惊爆最大假球丑闻,而欧洲足联声明全力配合检方调查,希望涉案者受到最严厉的制裁。

  德国波鸿检方和警方周五联合宣布,经过9个月的调查,新爆发的踢假球案牵扯欧洲9个国家,将近200场比赛,其中在德国至少有32场比赛可能被操控,涉及的款项可能达1000万欧元,而这相信只是冰山一角。

  涉款5000万17人被捕

  欧洲各地警方包括德国、英国、奥地利和瑞士周五展开突袭搜查,有17人被捕包括德国15人和瑞士2人,德国检察官怀疑,球员、教练、裁判与欧洲足球界高层官员都受到行贿,以在比赛放水,特别是土耳其举行的比赛据传是这次调查行动的重点。

  操控者在欧洲和亚洲赌博公司高额投注,以谋取高达数百万欧元的暴利。

  德国的32场球赛有被操控嫌疑,其中包括4场德乙联赛和3场德丙联赛,以及18场地方联赛等。

  调查官员起获100万欧元的现款与物品作为调查,同时也在各国50处产业展开调查。 (来源:体坛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