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鹤岗矿难,鹤岗矿难调查 > 鹤岗煤矿爆炸最新消息

108慰问组入户慰问鹤岗矿难遇难和失踪矿工家属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3日10:18
  人民网11月23日鹤岗矿难现场电(前方记者曹红涛)记者从“11·21”黑龙江新兴煤矿爆炸事故调查组了解到,为做好遇难和失踪矿工家属的安抚工作,黑龙江省和鹤岗市以及龙媒集团等相关部门人员,组成108个慰问组,分别入户慰问遇难和失踪矿工家属。

  慰问组带着米、面、油等生活用品来到遇难和失踪矿工家中,安抚家属的悲伤情绪,帮助照料一些行动困难的家属,并转达各级领导对家属们的慰问,介绍救援现场领导们对救援和后续事故处理的最新指示。

  事故调查组还介绍,对于失踪的4名矿工,并没有放弃救援,现场还在全力搜救之中。

  (后方编辑杨艳根据前方记者口述整理。)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