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乌鲁木齐加气站发生私家车改装加气罐爆炸事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3日11:13
  中新网乌鲁木齐11月23日电 21日19时45分,一辆夏利轿车在天山区赛马场十七户宏大加油加气站2号加气位加气时发生爆炸事故。11月22日,乌鲁木齐市公安局就此事进行通报。

  据警方介绍,事故发生后,市公安局领导立即亲临现场指挥处置,天山区公安分局领导和民警先后赶赴现场进行调查。经查,该加油加气站工作人员在给一辆新Q号牌白色夏利车加气时,该车气罐突然发生爆炸,造成车辆报废,加气站顶部被炸2个洞,该工作人员脸部受轻伤,爆炸后驾驶员逃离现场,事故未造成火灾。天山区公安分局民警经过大量的调查、摸排工作,于22日凌晨4时许,在人民广场附近一工地员工宿舍将在逃嫌疑人斯某抓获。

  经初步核查,该新Q号牌白色夏利车在交通部门备案的登记人艾某已将车变卖,后经多次转手卖至斯某。斯某供述:其曾在修理厂学习过汽车油改汽技术,11月8日其从孜某处以5000元的价格买下该夏利车,签订买卖协议书后,花了50元钱购买了一个家庭用的液化气罐,用4天时间改装到夏利车上。车改装完后加过两二次气,第三次在赛马场宏大加油加气站加气时发生爆炸。斯某知道自己私自改装家庭用的液化气罐,不符合国家规定改装标准,爆炸后因害怕遂逃离了现场。

  目前,嫌疑人斯某已被天山区公安分局赛马场派出所依法留置审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