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亚新闻

伊拉克首次称10·25巴格达爆炸案凶手来自叙利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23日11:40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11月23日报道,伊拉克政府22日首次公开宣布,制造10月25日巴格达连环爆炸案的凶手来自叙利亚。但这次伊拉克政府没有指责叙利亚政府参与谋划爆炸袭击。

  据报道,此前3名阿拉伯复兴社会党成员在电视上公开承认策划了这起导致150多人死亡的连环爆炸。伊拉克政府发言人达巴格22日发表电视讲话说:“(制造10·25爆炸案的)团伙来自叙利亚,但我们这次不再指责叙利亚政府。”

  达巴格此番讲话是伊拉克首次将“10·25”爆炸袭击与叙利亚人联系在一起。“我们有证据谴责那些支持叙利亚团伙恐怖主义行径的人。这一地区的某些国家支持这样的团体是因为它们认为这些团伙没有危险。”

  今年8月19日,伊拉克首都巴格达曾发生爆炸袭击,市中心的财政部和外交部大楼分别遭到自杀式卡车炸弹袭击,造成100人死亡。这一事件导致伊拉克和叙利亚关系不睦,两国互相召回大使。

  (环球在线:欧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