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阿富汗大选 > 阿富汗大选消息

美众院院长称卡尔扎伊靠不住 反对向阿富汗增兵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3日12:27
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

  
  新华网消息:据路透社20日报道,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称,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是个“不足取的伙伴”,不值得美国大幅度增兵或增加民事援助。

  佩洛西对增兵阿富汗持怀疑态度。她在接受全国公共广播电台采访时还说,她在国会的民主党同僚也不太支持“大规模增兵”以镇压塔利班叛乱武装。

  她说,她要求民主党议员给奥巴马总统留一些空间,让他确定自己的阿富汗战略。预计奥巴马将在几周后宣布决定。

  佩洛西说:“事实证明,阿富汗总统是个不足取的伙伴。如果我们没有可靠的伙伴,如果我们想要提供的必不可少的民事援助会遭到贪污挪用,我们就不能为行动拨款。

  “如果我们没有可靠的伙伴,我们怎么能要求美国人民付出生命、肢体和金钱的巨大代价?”

  就在佩洛西发表这番言论的前一天,卡尔扎伊刚刚宣誓就职,开始第二个总统任期。 (编辑:陶志彭)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