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巴西华人唐韵艺术团举行酒会庆成立十周年(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3日13:50
歌伴舞。

  
合影。

  
  中新网11月23日电据巴西南美侨报/巴西侨网报道,巴西华人唐韵艺术团庆祝成立十周年酒会暨专场演出晚会22日在圣保罗圣本笃学院礼堂举行,各界中巴来宾200多个出席庆祝酒会并观看了唐韵艺术团的精彩表演。

  唐韵艺术团团长王燕文在致词时表示,唐韵艺术团建团初期没有经费,没有排练场地,团员们凭着满腔热情和对艺术的执着热爱,自己动手做服装道具,借用场地排练。十年来,除了经常参加侨社各种庆典及联欢演出,还时常活跃在巴西社会的舞台上,先后为圣保罗市庆、第三届国际城市博览会、坎皮那斯移民节、圣保罗市迎奥运“北京之家”等大型活动献艺,受到了巴西政府和民众的好评,并多次接受巴西环球、GAZETA、RECORD电视等媒体的节目录制及采访,为在巴西弘扬和展现中国艺术做出了贡献。

  中国驻圣保罗总领事孙荣茂夫妇、巴西华人协会会长吴耀宙、巴西国会议员威廉巫以及各界中巴来宾200多个出席当天的庆祝酒会,祝贺唐韵艺术团十年来为丰富侨社文艺生活所作的奉献以及取得的成就。

  晚会上林筠小姐表示,唐韵艺术团的成长和壮大,离不开总领馆的关心和指导,离不开各侨团的支持和帮助,她感谢巴西青田同乡会为艺术团排练提供了固定的场地,感谢领馆和国侨办赠送服装道具,同时也感谢伴随艺术团10成长中的所有新老团员及家属的支持和关爱,他们中有人或已去世,或已离去,但是全体团员永远铭记他们的奉献。

  专场演出晚会上,唐韵艺术家表演了歌伴舞、男声独唱、爵士舞、古筝独奏、独舞、太极扇、萨克斯风独奏、印度舞、女声独唱、小话剧等精彩节目。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