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家林业局决定:追授曹军“森林卫士”称号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09年11月23日14:05
  国家林业局日前作出决定,追授安徽省宁国市公安局狮桥森林派出所副所长曹军“森林卫士”称号。

  今年8月17日,曹军在连续数昼夜巡查地质灾害点返回途中,为抢救落水群众,不幸壮烈牺牲,年仅35岁。曹军1997年参加森林公安工作,经常深入林区了解山情、林情、社情,足迹踏遍了辖区每一座山头,为保护当地森林资源做了大量基础性工作。他在关键时刻总能奋不顾身,冲锋在前,多次在抗洪抢险和扑火救灾中不顾个人安危,战斗在第一线,出色地完成各项任务,为保护国家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他主动帮扶辖区内困难企业、加工户和群众,用实际行动努力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宗旨,树立了森林公安民警的良好形象。

  决定说,曹军是新时期森林公安战线视人民利益高于一切,英勇无畏、舍生取义的杰出代表,是在基层一线努力践行共产党员神圣使命的优秀典范,是全体务林人的楷模。全国广大林业干部职工要以曹军为榜样,学习他心系百姓、见义勇为、舍已救人的英勇气概,学习他扎根基层、乐于助人、奉献社会的高尚情操,学习他勤奋敬业、恪尽职守、服务林业的优秀品德,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林业改革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