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23岁打工女遇网络骗子 芜湖警方立案调查

来源:中安在线
2009年11月23日11:13
  来自巢湖市、现在宣城市打工的23岁女子小齐,日前遭遇网络男友的诱骗,失身又失财。令人诧异的是,小齐竟用芜湖警方为其筹集的返乡路费,继续寻找欺骗她的网络男友。目前,小齐在警方的帮助下,安全返回工作地。昨天,小齐打来电话,向芜湖警方表示感谢。目前警方已立案调查此案。

  据了解,小齐一直在宣城市宣州区打工,此前父母曾催她找男朋友,但小齐始终未遇到意中人。本月初小齐在QQ上认识了年龄相仿的男性网友王某,视频聊天后小齐发现对方人不错,便有意与其在现实中交往。11月13日,小齐与王某相约前往马鞍山雨水湖公园游玩。当天晚上,小齐即与王某入住当地一家宾馆,事后一觉醒来,小齐发现王某已不见踪影,而自己的手机、钱包等财物也不翼而飞,损失数千元。小齐事后说,王某曾说他是南陵人,小齐便用身上仅剩的数十元钱,乘车来到南陵,但几天下来一直寻找未果。因为钱用完了,小齐只好在南陵流浪,衣食无着。芜湖高速交警在高速公路附近发现小齐后,对她进行救助,同时筹钱帮助她返回工作地。但小齐拿到钱后并没有回去,而是继续寻找。11月20凌晨1点,身无分文的小齐再次走进芜湖高速交警办公室求助。(大江晚报-朱新根刘继刚)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