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加深了解促双赢 山东省省长会见新加坡知名华商(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3日14:33

  姜大明(右)指出,山东省经济运行开始企稳回升,已出现积极变化。

  

  陈江和表示,山东发展很快,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和潜力。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据山东省侨办消息,11月20日,山东省省长姜大明在济南会见了新加坡金鹰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江和一行。

  新加坡金鹰国际集团是东南亚很有影响的华商企业,在日照投资兴办的森博浆纸有限公司是山东省投资额最大的侨资企业。

  姜大明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山东是中国东部沿海的经济大省,近年来开放意识不断增强,经济保持了健康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去年以来,面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山东认真贯彻中央关于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着力保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大力推进产业调整振兴,加快培育新能源、新材料、新医药、新信息等新生产业。

  他强调,目前,全省经济运行开始企稳回升,已出现积极变化。金鹰集团在山东省的投资项目进展顺利。希望通过这次访问加深了解,促进双赢,使双方合作取得新的进展。

  陈江和介绍了金鹰国际集团的发展情况。他说,山东发展很快,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和潜力,对山东的投资环境十分满意,将努力把合作项目办好。

  副省长才利民,省政府秘书长张万青,日照市市委书记杨军,省侨办主任王琳、副主任史进,日照市副市长万同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