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康师傅力争未来5年饮料营业收入年增三至四成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3日14:41
  新华网台北11月23日电 康师傅董事长魏应州表示,康师傅未来5年的布局仍将专注于大陆方便面与饮料市场。在饮料市场方面,康师傅力争每年营业收入维持三至四成的增长。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魏应州日前在台湾表示,随着大陆经济发展带动居民收入水平的提高,大陆食品产业将稳健成长。未来5年内方便面行业营收年增长率会有较大增幅,估计未来康师傅方便面营业收入年平均增长率为15%左右。现阶段大陆方便面的人均消费量还有很大增长空间,康师傅目前在大陆中高档面市场占有率达七成,这仍是未来发展主轴。

  饮料市场方面,今年前三季度康师傅的饮料销售增长率超过30%。魏应州表示,未来5年内康师傅的饮料营业收入年增长率也将有较大增幅,估计康师傅饮料事业每年营业收入将维持三至四成的增长。

  魏应州表示,康师傅将以可口可乐为最大竞争对手,争取5年内总产能规模超越可口可乐。明年康师傅将大幅扩充资本支出,主要投入将侧重在饮料产能。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