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京市侨办设“网络发言人” 提升侨务工作能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3日14:43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据南京市侨办消息,近日,根据南京市人民政府的要求,南京市侨办设立“网络发言人”,其职责是以单位实名,适时就本部门的政务信息,在网上进行发布,听取网民意见与建议;负责与本部门有关的突发性事件及处理结果的网上通报;处理相关网帖的答复工作;研究分析网络舆情与网络事件,开展与网络媒体的联系与协调。

  网络发言人的主要工作平台是正在试运行的“南京网络发言人论坛”。在其中的南京市侨办专版,市侨办网络发言人作为该版版主,于11月18日发出第一帖《欢迎海外华侨华人、归侨侨眷发帖陈情》,全文为:“这里是南京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专版。海外华侨、华人、留学人员,居住在本市的归侨、侨眷,以及其它各界朋友,都可以在此发帖,就涉侨事宜,发起咨询,反映意见,提供建议。南京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的职责范围,可参看市侨办官方网站。你们的参与,对于我们侨务部门完善功能、改进工作、更好地为侨服务,具有重要价值。热忱欢迎大家提供意见。”

  据悉,南京市近期推出了“网络发言人”制度,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纪委及市级机关各部门、各区县设立网络发言人。(许嘉明)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