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副省长欢迎华裔青年企业家赴粤创业发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3日14:43

  广东省副省长万庆良与研修班学员合影。(杨圣祺/图)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11月21日,广东省副省长万庆良在省政府会见了第七期华裔新生代企业家中国经济高级研修班全体学员。

  万庆良首先对研修班学员在广东学习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包括华裔新生代企业家在内的所有海外侨胞、港澳同胞的关心与支持,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万庆良向研修班学员简要介绍了广东省近几年来经济建设取得的成就。他说,当前广东正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处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转入科学发展的关键时期。他希望华裔青年企业家紧紧抓住难得的历史机遇,继承祖辈们爱国爱乡、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的精神,为居住国和祖籍国的繁荣发挥更大作用。最后,他欢迎华裔青年企业家来广东创业发展。

  广东省侨办主任吴锐成、巡视员陈仰豪,暨南大学副校长贾益民陪同会见。(潘海峰)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