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安徽50名义务监督员上岗监督办学 年龄最大86岁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3日14:52
  新华网合肥11月23日电(记者熊润频)记者从安徽省教育厅获悉,为多渠道了解各地办学情况,及时纠正不规范的办学行为,安徽省教育厅近日面向社会公开聘请50人为义务监督员,其中年龄最大的已有86岁。

  据介绍,义务监督员的职责包括监督有关部门、中小学贯彻执行规范办学行为相关规定,及时向安徽省教育厅反映各种不规范的办学行为;宣传规范中小学办学相关政策、法规,反映所在地有关部门和中小学工作实施情况、做法与经验;调研规范中小学办学行为情况,提出工作意见、建议和要求,推动有关部门、中小学规范办学行为;跟踪中小学不规范办学行为的纠正情况,监督查处反映出来的有关不规范办学行为;参加规范中小学办学行为相关活动等。

  安徽省教育厅将通过电话、信函、登门走访等形式,与义务监督员保持联系,听取其工作意见、建议和要求;对义务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和转递的人民来信及投诉、举报,及时受理并反馈。此外,安徽省教育厅还将对义务监督员实施年度考核,对做出显著成绩的义务监督员将进行表彰。

  据悉,义务监督员聘请公告发布以后,受到安徽各界广泛关注,共有184人申请参加。经综合评定,其中50人正式获聘上岗。他们中,年龄最大的86岁、最小的20岁,分别来自教育、卫生、公安、金融等部门,不少是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