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孩负气出走香山迷路 搜救两小时后被找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3日15:03
  其母报警并向救援队求助

  本报讯(记者轩燕龙)昨天晚上8时30分许,绿野救援队的队员们突然接到了一条求助信息。一男孩在香山上迷路,已在山上转了两个多小时仍没有找到下山的路。接到消息的队员开始立即互相通知,大家以最快的速度开始向香山集结。

  发求助信息的是男孩的母亲,此前她已报警。在救援队出发的同时,3名民警、男孩所在学校的老师以及他的一位同学也出发了。“出发的队员,戴好头灯、足够的电池以及保暖衣物、食品补给……”参与搜救的救援队员接到了提醒短信,大家已为夜间长时间搜索做好了准备。经常参与救援的救援队老手告诉记者,冬天夜间搜索的困难很大,光线、气温等种种条件均会给被困者和救援人员带来危险。即便是老驴友深夜上山都需要加倍小心。

  孩子的母亲告诉救援队员,在香山迷路的孩子今年大一,昨天下午3时许,他在与家人吵架之后外出。而昨晚8时许,在香山上已经徘徊了两个多小时的他拨通了同学的电话,他说,在过去的两个多小时里他没有能够找到下山的路。这名同学及时将情况反映给了男孩的母亲。

  令人欣慰的是,由于男孩的手机尚能接通,这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搜救的难度。在搜救工作展开仅仅两个小时之后,男孩即被人找到,并很快与赶往香山的母亲以及民警在山上会合,随后下山。据介绍,男孩的身体状况比较正常。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