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杭州市下城区组织医学专家走进社区服务侨界人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3日15:03
  中新网11月23日电据杭州侨网消息,近期,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针对社区侨界人士年龄大、体质弱、抵御疾病能力差的特点,从11月12日开始,开展医学专家进社区系列活动,旨在为社区侨界人士提供甲流知识普及、医疗咨询和义诊服务。

  活动的第一站,下城区选在高龄侨界人士较多的仓桥社区,并邀请到市中医院妇科主任医师董陆、内科主任医师何迎春、俞东容和钱慧琳前来提供医疗服务。医生们从中医学角度向侨界人士讲解了甲流的基本知识和预防甲流的方式方法,耐心仔细地为侨界人士测量体温、把脉、问诊,并对症下药开具了中医药方。同时,医师们还不厌其烦地向侨界人士讲解了养生食疗,加强身体免疫力的方法。

  此次活动共有30余位侨界人士参与。大家纷纷表示,高水准的专业医疗走进社区为广大归侨侨眷服务,真是非常及时,机会非常难得。这说明政府在想人民所想,实实在在的帮助老百姓。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