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务院今日公布人事任免 任命朱民为央行副行长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3日15:17
资料图:新任央行副行长朱民
资料图:新任央行副行长朱民

资料图:原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
资料图:原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职务
资料图:金人庆
资料图:金人庆

  新华网北京11月23日电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任命朱民为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任命黄守宏为国务院研究室副主任。

  免去蔡名照的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职务;免去金人庆的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职务。

    朱民简历:

    1982年至1985年,在复旦大学经济系任教(期间,先后兼任上海市体改委和上海市政府经济研究中心特别顾问、复旦大学经济研究中心副秘书长);

  1990年至1991年,任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政策研究所副研究员;

  1990年至1996年,任世界银行经济学家(顾问);

  1995年至1996年,任联合国开发署“中国21世纪议程”首席顾问;

  1996年至2005年,先后任中国银行行长经济顾问,中银国际控股公司董事,中国银行国际金融研究所总经理,中国银行中银香港重组上市办公室总经理,中国银行重组上市办公室总经理;

  2003年至2009年,先后任中国银行行长助理,副行长;

  2009年10月,任中国人民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来源:央行网站)

    相关新闻:

    金人庆被免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职务

    中新网11月23日电 中国官方媒体今日发布消息称,金人庆被免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职务。金人庆此前曾任财政部部长。

  金人庆是于2007年8月30日在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上经表决被免去财政部部长职务的。该次会议同时透露,金人庆被任命为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正部长级。

   蔡名照被免国新办副主任职务 调任中宣部副部长

   中新网11月23日电 官方消息称,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免去蔡名照的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职务。

  此前,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消息称,中国记协9日在北京召开座谈会,纪念范长江同志诞辰100周年,“中宣部副部长蔡名照参加座谈会”,这是媒体首次报道蔡名照以中宣部副部长身份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