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宁波·神户”中日友好交流音乐会带来高雅艺术(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3日15:16

  中新网11月23日电据宁波侨网消息,10月22日晚,“宁波·神户”中日友好交流音乐会在宁波音乐厅举行,日本音乐家和宁波等地音乐界人士同台表演,给宁波观众带来了高雅的艺术享受。本台音乐会由宁波市侨办、日本神户三江会馆联合主办,宁波市青少年宫、日本NPO国际音乐协会承办。

  在近两个小时的交流音乐会上,日本NPO国际音乐协会的音乐家与宁波市学生艺术团少儿合唱团、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合唱团、宁波市知青合唱团、上海大华社区合唱团一起演出了歌曲、器乐演奏等20多个精彩的节目。

  11月21日,日本神户三江会馆和NPO国际音乐协会访问团一行30余人抵达宁波开展友好交流活动。日本神户三江会馆是旅日华侨中最早的社团之一,首任理事长为宁波籍旅日爱国侨领吴锦堂先生。

  11月21日,宁波市政协副主席常敏毅会见了来访的日本客人,市政协港澳台侨委贾杭兴、市侨办副主任赵骏等会见时在座。

  在宁波期间,访问团一行还参观了宁波帮博物馆、锦堂职业高中等。(刘德)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