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陶晶莹爆“麻辣智慧”:女人若外遇 应学偷情男(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3日15:30

  陶晶莹在(资料图) 中新社发 韩艺冰 摄

  中新网11月23日电外遇是最近热门话题,台湾艺人陶晶莹在12月将出版的新书《我爱故我在》中说,她对外遇是深恶痛绝。但她在书中也提出麻辣智慧,认为女人若“不幸”发生外遇,就该向偷情男人学习。

  “中央社”消息, 陶子(陶晶莹)在新书中一篇文章中指出,她不鼓励外遇、偷情,甚至对外遇带来的伤害深恶痛绝,此事能免则免。

  不过,陶子认为,女人该学到的便是在面对感情时,可以有弹性,可以“贼”一点。若女人真的发生外遇,能不能请女人们向偷情的男人学习,不主动坦白,不积极选择,吃完擦干净,拍拍屁股回家。

  陶子在书中说,男人是很怕麻烦的,他们极少会为了与野花的激情而搞到自己无家可归,能赖就赖;但对一个有了外遇的女人来说,多半牵扯到的便是有关爱情的层次,那不是高潮后可以忘记的,更不是自欺欺人可以模糊的。

  陶子写说,为了爱情的缘故,女人常逼着自己的身体表态,但男人可以不露痕迹地睡过一个又一个肉体,女人就不行。不过,即便如此,她仍然信仰,爱最大,付出的不见得能收回,但不付出一定得不到真正幸福。

  《我爱故我在》正在网络书店热烈预购,陶子表示,写这本书的初衷是写出自己多年来对爱的观察,也分享许多关于她对父母亲、对丈夫、对女儿、对朋友爱的领悟,很多看似麻辣,却是很值得深思的看法与两性智慧。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