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女篮东亚运名单出炉:广东3内线入围 苗苗卞兰缺席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3日15:40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参加第五届东亚运动会的中国女篮昨天在北京开始集训。这支中国女篮由郑薇挂帅。征召了包括杨半伴、关馨、黄红玭等12名参加了今年WCBA联赛的球员。苗立杰、卞兰、陈楠、马增玉等亚锦赛主力球员均没有被征召。

  在这12人名单之中,辽宁与广东各占三席,分别是辽宁队的杨半伴、张瑜、张伟和广东队三大内线关馨、黄红玭、魏伟。江苏队卞兰由于正处于修养期,只有陈晓佳、许歌入选。而八一队也只有露雯一人入围。在联赛中发挥出色的哈尔滨队高颂以及上海队史秀峰也被召入队中。

  据悉,本届东亚运动会女篮比赛将于12月2日在中国香港举行,参赛球队包括中国、韩国、日本、中华台北等6队,在进行小组单循环之后,进行半决赛以及决赛的较量。

  具体12人参赛名单如下:杨半伴、张瑜、张伟、露雯、关馨、黄红玭、魏伟、陈晓佳、许歌、高颂、姬晓、史秀峰 (来源:新浪体育)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