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南辰溪矿难:仍有3人被困 生还希望渺茫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3日14:28
  人民网北京11月23日综合消息 今天中午12时30分左右,来自邵阳市一个应急救援队赶到湖南辰溪郭家湾煤矿现场参加救援工作。目前辰溪矿难的紧急搜救工作已经进行了十多个小时,仍有3人被困井下,生还希望渺茫。

  11月22日10时左右,辰溪县田湾镇郭家湾煤矿发生一起瓦斯事故。事故发生时,该煤矿井下四个作业面共有33人作业,15人跑出井口,18人被困井下。至23日,郭家湾煤矿瓦斯事故造成的遇难人数已升至11人,仍有3人被困在井下285米的地方。据央视新闻频道报道,由于被困矿工处于当时爆炸被堵住的地方,约有30多米矿道被堵死,救援队需要一边挖土,一边扑灭巷道中存在的明火,救援工作开展起来十分困难。另外有13名矿工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3人伤势严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发生爆炸的郭家弯煤矿是一个比较小型的煤矿,年产煤大约在3万吨左右,办矿相关证件齐全。湖南省安监局昨晚对矿难事故做出初步鉴定,此次事故系通风系统被破坏导致瓦斯大量聚集,引发瓦斯爆炸,目前煤矿负责人被警方控制,公司银行帐户被冻结。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