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陕西高中生受讯猝死案:公安局原局长等明受审(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3日16:00
图为徐梗荣生前照片。资料图

  
  据商南县人民法院网消息,受陕西商洛市中级人民法院指定管辖,由商南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闫耀锋滥用职权、被告人王庆保玩忽职守、被告人赵朔、贾严刚、李红卫刑讯逼供案件(即丹凤“3.08”案件),商南县人民法院决定于2009年11月24日上午8:30分在商南县人民法院审判庭公开审理。目前庭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就绪。

  2009年2月10日凌晨,陕西丹凤县高二女学生彭莉娜在丹江边遇害,经丹凤县公安机关侦查,丹凤中学高三(10班)学生徐梗荣有重大犯罪嫌疑。2月28日23时,丹凤县公安机关对徐梗荣传唤审查。3月1日7时,徐梗荣供述了作案经过。3月8日10时30分,徐梗荣在审讯过程中突然出现脸色发黄、呼吸紧促、脉搏微弱、流口水等情况,送往丹凤县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另据华商报报道,闫耀峰是丹凤县公安局原局长,王庆保是丹凤县公安局原纪委书记,赵朔是丹凤县公安局原刑警大队教导员,贾严刚是丹凤县公安局原刑警大队四中队队长,李红卫是商洛市公安局原刑警支队民警。

  更多新闻聆听中央台 填写好友的邮件地址:(如同时推送多个邮件地址,请用“;”号隔开) 责编:肖妍玲 来源:新华网

  分类广告

  ·

  ·

  ·

  ·

  ·

  ·

  ·

  ·

  ·

  ·

  ·

  ·

  中央台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86093114 400-668-0040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C) 京ICP证090147号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