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省开展打击整治网络淫秽色情专项行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3日16:03
  中新网11月23日电 从8月上旬到10月底,浙江省共出动352人次,检查网站1035家,对3家传播淫秽色情视听节目的网站依法予以停止接入并注销备案号的处理。

  据国家广电总局网站消息,从8月上旬开始,浙江省开展整治网络淫秽色情专项行动,截至10月底,全省共出动352人次,检查网站1035家,对3家传播淫秽色情视听节目的网站依法予以停止接入并注销备案号的处理。

  在专项行动中,全省各级广电管理部门对本辖区内持有《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的机构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还利用网站优势广泛宣传开展清理整治专项行动的意义,介绍分析网上低俗之风的危害性,通过曝光谴责、通报批评和群众举报等方式,形成强大舆论声势。杭州市文化行政执法部门集中对涉及13个方面的低俗内容进行了清理整治,清除了互联网有害低俗内容。温州市执法部门分别对V181网络、52戏曲、瑞安在线、爱在这儿等违规从事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行为或节目内容低俗的网站予以查处,对网站开办人予以警告,责令删除低俗、违规视听节目。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