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意甲:AC米兰险胜卡利亚里 托蒂“帽子戏法”罗马胜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3日16:07
  新华网罗马11月22日电 AC米兰队22日在主场以4:3险胜卡利亚里队,暴露出防守薄弱的问题。而托蒂则在罗马队3:1击败巴里队的比赛中包办了罗马队的全部进球,以“帽子戏法”宣告自己的复出。

  西多夫在第5分钟先声夺人,他在门前12米处左脚推射入网,帮助“红黑军团”取得1:0的领先。但4分钟后,客队的马特里打入个人在本赛季的第五个进球,将比分扳平。第30分钟,拉扎里为卡利亚里队将比分反超。

  落后的AC米兰在第40分钟由博列洛将比分扳平,2分钟后帕托的进球帮助主队将比分再次超出,3:2!近来状态回复的小罗在下半场第62分钟罚中点球,客队虽然在7分钟后由内内扳回一球,但最终未能改写客场落败的结果。

  险胜的AC米兰以25分排名积分榜第三,落后同城死敌国际米兰队7分。

  在因膝伤缺席了近两个月的比赛后,“罗马王子”托蒂强势复出。他在第7、第14和第28分钟打入三个球,帮助罗马队在上半场就3:0领先巴里队,并最终以3:1获胜。尤文图斯队在主场1:0小胜乌迪内斯队,以27分继续占据积分榜第二。

  在当天的其他场次比赛中,里窝那队主场2:1力克热那亚队,拉齐奥队在客场被那不勒斯队以0:0逼平,巴勒莫队在主场与卡塔尼亚队以1:1言和,桑普多利亚队主场2:1击败切沃队,亚特兰大队在客场2:0战胜“副班长”锡耶纳队。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