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怀化郭家湾煤矿矿难促使湖南继续开展隐患整治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3日16:20
  点击播放按钮收听音频>>>

  中广网北京11月23日消息据湖南电台消息,11月22号上午10点左右,辰溪县田湾镇郭家湾煤矿发生一起瓦斯事故。目前遇难人数已经升至11人,还有3人没有升井,正在全力搜救中。

  经湖南省安监局、煤监局对郭家湾煤矿事故做出的初步责任鉴定显示,郭家湾煤矿常年违规开采,通风系统严重损坏,瓦斯无法正常排出,最终导致瓦斯爆炸。据了解,事故发生时,郭家湾煤矿正处于改扩建期间,还没有获得有关部门验收,不得组织开采。目前,郭家湾煤矿负责人宋宗创已被警方控制,其银行账户也被冻结。

  湖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刘尧臣今天接受了湖南电台新闻频道记者任起国的采访,刘尧臣表示,针对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湖南省将继续有重点的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整治行动。他说,煤矿企业借整合技改之名,违法非法组织生产的;煤矿、非煤矿山企业违法违规、超深越界、乱采滥挖;企业和个人非法违规组织烟花爆竹生产的;在火工产品的生产、销售、运输、储藏、使用过程中违法违规的,这四个方面的重点一定要重点排查。如果因为整治措施不落实,导致新的事故发生,我们一定会严格依法追究有关人的责任。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