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两期储蓄国债同时发售 专家建议购买一年期产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3日16:41
  2009年储蓄国债第七、八期开始发售了,市民可前往工商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等金融机构购买。

  据介绍,两期国债于11月20日至12月6日发售,期限分别为一年期和三年期,全国发售额度均为150亿元,年利率分别为2.60%和3.73%。2009年11月20日起息,按年付息,每年11月20日支付利息,到期偿还本金并支付最后一次利息。

  据相关人士介绍,本期国债每一账户最高购买限额为100万元,以1000元为起点,按其整数倍发售、兑付和办理其他各项业务,本期国债不可以流通转让,可以提前兑取、质押贷款和非交易过户。

  理财专家建议,明年加息可能性较大,市民购买国债时最好选择一年期产品。如果购买三年期国债,一旦央行加息,国债、理财产品等收益随之提高,就难以选择其他投资方式了。(王斌) (来源:长沙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