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中受刑人用馒头橙子酿酒 大发酒疯被隔离(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3日17:09

  台湾受刑人把没有吃完的橙子及馒头,跟热水加在一起,经过10多天发酵,就会变成水果酒。图片来源:台湾TVBS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台中监狱传出有受刑人在监狱里喝酒,发酒疯大声叫嚣,狱方人员调查后发现,原来有3位受刑人,把没有吃完的橙子及馒头,跟热水加在一起,经过10多天发酵,就会变成水果酒,受刑人“土法炼钢”制酒,监狱人员想都没想到,在受刑人大发酒疯后才惊觉,赶紧隔离戒护。

  台中监狱巡官表示:“任何的杂志报纸,其实都有可以得到相关信息,橙子有时公发,有时他们自购,所以2个来源都是OK的。”

  监狱强调是受刑人有酿酒知识,才会拿没吃完的水果造酒,橙子加馒头,淋上热水真的能够变出酒吗?酒庄人员表示:“有糖就会发酵成酒精,酵母遇热后会加快发酵,不容易坏掉。”

  酒庄人员亲自试范,首先准备一个容器,将橙子压汁,接着放进小块馒头,水果甜度及馒头上的酵母,会产生酒精,最后加入热水加速发酵,10天后就会变成水果酒,喝了还会醉。酒庄人员说:“比外面卖的米酒,浓度高一点点。”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