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船员因伤被困三峡船闸获救(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3日18:18
消防战士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

  

  抢险救援车的吊钩缓缓升起将伤者运至地面。王申 摄

  中新网宜昌11月23日电(郭晓莹王申)11月22日,三峡五级船闸内一艘等待过闸的货船上,一船员因操作失误被钢缆砸伤。经过40分钟的紧张施救,消防官兵成功将伤者从船闸内救出。

  据了解,伤者为一名20多岁的男性。当日下午,该货船在行至三峡永久船闸时,该男子在使用钢缆固定货物时不慎被钢缆砸伤腿部。由于事故发生时,该货船正处于低于地面25米的闸室内,伤者无法被送达地面接受抢救。由于伤势严重,伤者接近昏迷状态。

  接到报警后,湖北宜昌市三峡坝区消防大队迅速出动10余名官兵赶赴现场救援。在现场无攀登工具的情况下,消防官兵利用消防抢险救援车的吊钩将一名携带救援工具的消防战士吊至该货船实施救援。在货船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消防战士使用担架将伤者固定到抢险救援车的吊钩上,吊钩缓缓升起将伤者运至地面。随后,伤者被送往三峡坝区急救中心接受治疗,目前已无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