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梧州幼儿园校车撞大货车 已致六死两伤(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3日18:21

  十一月二十三日上午,广西梧州市藤县天平镇境内,一辆幼儿园校车不慎与一辆重型大货车发生对撞,造成校车内五名人员当场死亡,其中包括三名儿童。中新社发王一刀 摄

  中新网南宁十一月二十三日电 (记者王刚)二十三日下午六时的最新消息称,早晨广西梧州一幼儿园校车与重型大货车的对撞事故,死亡人数已增至六人,另外有两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目击者描述,事发地位于南宁至梧州的二级公路藤县天平镇境内,重型大货车挂湖南牌照,幼儿园校车是当地一间幼儿园的面包车。事故现场,校车与货车对撞后弹出十余米远,整辆车发生严重变形,车上司机、教师及多名小孩遇难。

  当地官方通报说,事故造成小面包车上三人当场死亡,另外三人在现场抢救或送往县人民医院途中因抢救无效死亡,其余两人受伤。事故发生后,藤县县委、县政府主要官员高度重视,立即指示成立事故处理领导小组,并指示相关部门立即赶赴事故现场进行处理。

  广西区政府主席马飚,副主席、公安厅厅长梁胜利闻讯后分别作出重要批示,强调要用最好的医生、最好的技术、最有效的药物,不惜一切代价全力救治救助伤员,并开展事故原因调查,认真吸取教训,防止类似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