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雅阁成为国内首款产销逾百万中高级轿车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3日18:42
  新华网广州11月23日电(记者张毅)随着第100万辆本田雅阁轿车23日在第七届广州国际车展亮相,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创造了一项行业新纪录,本田雅阁成为我国第一款累计产销突破100万辆的中高级轿车。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表示,从1999年第一辆雅阁下线至今,雅阁见证了中国汽车行业的“黄金十年”,同样也引领着中国车市的潮流,创造了多个汽车业的第一,成为中国车市最具代表性和号召力的品牌之一。雅阁品牌成功的关键,在于“引领时代向前”的品牌精神和“跃级而立”的技术实力,为消费者提供了世界级的驾乘体验,并以优良的品质和服务赢得了百万车主的信赖。

  1999年,广本从日本本田引进第六代雅阁中高级轿车,成为与世界同步的第一款中高级轿车。在此之前,国内引进的国外轿车车型,大多是落后车型。过去10年,雅阁不断升级换代,已经从第六代升级到第八代。在中国生产的雅阁两次实行垂直换代,使中国消费者与外国消费者同步享受到最新最先进的雅阁轿车。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