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世博论坛与会代表松江城区体验“绿色经济”(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3日19:00

  图为代表们兴致勃勃地参观松江。汤彦俊 摄

  中新网上海11月23日电(陈婷婷)前来上海松江参加“世博论坛城市发展与绿色经济”的各国与会代表在论坛今天闭幕后,前往当地城区参观,实地体验“城市发展与绿色经济”的论坛主题。

  松江区内笔直的马路,飞驰而过的轻轨列车,优美的绿化环境,一排排整齐林立的新楼,让中外代表不住赞叹,尤其是具有浓郁异国风貌的“泰晤士小镇”让代表们大开眼界,“真是没想过上海还有这样一个地方,太幽静太美了”,“这里完全可以和英国小镇媲美了”,有代笔甚至感慨:“真想住在这样一个小镇养老。”

  在两天论坛中,不少政企学界人士都提出发展绿色经济应完善教育资源,提倡发展绿色无污染的教育产业。这次代表们到松江大学城实地参观了著名的复旦大学视觉艺术学院、上海外国语大学和华东政法大学校区。宽敞漂亮的校园,朝气蓬勃的莘莘学子,密集完善的高校教育资源,让代表们加深了此间城市发展绿色经济的印象。

  随后,代表们又来到松江城市规划馆参观,这里展示了上海之根——松江近六千年的发展历史。通过观看松江发展史的图片和视频。既了解到松江历史,也体会到现代松江的繁荣与时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