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施暴凌辱杭州“讨薪女工” 四名疑犯被批准逮捕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3日19:13
  中广网北京11月2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8时53分报道,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检察院今天(23日)对殴打、凌辱“讨薪女工”王鸿丽及其丈夫郝刚的杭州市风格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粟志宏及由其纠集的陆某、汪某、周某等四人以涉嫌寻衅滋事罪批准逮捕。据了解,11月1日14时许,王鸿丽和丈夫郝刚及朋友祝某等三人来到金桂大厦杭州市风格服饰有限公司讨要应得报酬时,犯罪嫌疑人粟志宏等人对其进行殴打、凌辱,并用刀将王鸿丽左胸壁刺伤。

  杭州:讨薪女工遭凌辱 老板扬言杀你也就判个两三年

  “老子有钱,花10万块钱剁你一只手,你信不信?”面对前来讨薪的女工,杭州风格服饰有限公司的老板粟某不仅不肯付钱,还找人对女工王鸿丽和她的丈夫肆意殴打凌辱。

  32岁的吉林女子王鸿丽原是杭州风格服饰有限公司业务主管,在过去的一年中,她为公司接了三笔业务,按约定可拿提成4.6万元。然而她却万万没有想到,为了拿到自己应得的报酬,她和丈夫有了一段噩梦般的讨薪经历。

  据王鸿丽称,在第一次去讨薪时,老板粟某就找人威胁自己,还说:“我告诉你,老子有钱,花10万块钱剁你一只手。老子就算杀个人也就判两三年。”“下次再来就剁了你!”

  赵九骁点评违法成本低是欠薪拖欠重要原因

  年终岁末,欠薪事件又开始慢慢抬头了,这两天媒体热议的一件事情32岁的吉林的女工王鸿丽在杭州风格服饰有限公司做一个业务主管,最近她去向老板讨薪,到了年底,结果讨薪不成,反而遭到了暴力凌辱,被老板用刀捅伤了,现在违法乱纪的,违反法律的老板当然是被公安机关刑拘了,正在追究他的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