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菲律宾大批记者官员被武装劫持 > 09菲律宾劫持消息

菲律宾绑架者欲阻止竞争对手参加全国大选

来源:国际在线
2009年11月23日18:59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胡星):菲律宾军方23日称,当天在菲南部遭绑架的40名人质中至少有21人已遇害。

  菲军南方司令部的阿尔弗雷多·凯顿少将当天在接受采访时说,菲军方已发现21具尸体,他们都是被武装分子枪杀的,有的人甚至还遭到斩首。目前,菲军正在当地寻找其他被绑架者。

  据菲军方透露,约100名武装分子当天在菲南部马京达瑙省绑架了40人。这些武装分子效忠于当地一名政治人物,他们试图阻止其竞争对手参加明年的全国大选。被绑架者包括一名为其丈夫登记参与省长竞选的妇女、两名律师以及数名当地记者。

  菲军方发言人表示,军方已派部队前往该地区解救被绑架人员并阻止政治派别间紧张局势进一步升级。

  菲律宾将于明年5月举行全国大选,此次大选不仅包括正、副总统的选举,还包括参议员、国会议员以及省、市、自治区等地方官员的选举。菲律宾每逢大选之年暴力事件频发,尤其在该国南部,叛军、极端主义分子以及政治派别间冲突不断。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