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南昌市外侨办、国税局共办外资侨资企业座谈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3日21:35
  中新网南昌11月23日电(记者段长征)11月23日下午,由南昌市外侨办“牵线搭桥”,南昌国税局服务外资侨资企业座谈会在市国税局举行。近30家市外资、侨资企业老总和国税局有关部门负责人近百人就国税税收种类、税务部门的服务、政策法规、企业办税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座谈会上,南昌市外侨办主任张知明介绍了外资、侨资企业在南昌投资的发展状况,以及侨资企业在该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过程中的重要地位,特别强调了侨资企业中涌现的纳税大户。

  张知明说,侨资企业的持续发展,离不开税务部门的积极支持和认真指导,税务部门优质的服务使企业办税方便快捷,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在今后的生产经营中,南昌市外侨办将继续为侨资企业与税务部门保持密切联系,为其“牵线搭桥”,切实为侨资企业办实事、解难事,努力推动侨资企业南昌的发展。

  南昌市国税局曾光辉局长详细讲解了国税税收种类,重点就增值税、消费税、外商投资企业所得税等税种的含义、关联作了阐释,并就有关政策作了明确的说明。国税局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解答了外资、侨资企业提出的有关实际问题。

  座谈会上,南昌市侨商国际联合会会长黄祖渊表示,感谢南昌国税局多年来对侨资企业的支持,并介绍了南昌市侨资企业发展的情况。他说,南昌市侨资企业无论在增资扩产还是纳税方面,取得了引人瞩目的成绩,不断涌现出一批优秀企业和纳税大户。联合会将积极宣传南昌投资环境,不断壮大队伍,使之成为南昌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持力量。

  黄祖渊表示,今后将加强与国税部门联系与沟通,学习政策法规,促进侨资企业良性发展,希望国税部门一如既往地指导侨资企业的工作,推动侨资企业在南昌开创新的事业。

  外资企业代表、美国辉门集团公司总经理JEFF会上称,南昌市委为外资企业发展提供了优越的投资环境,许多外资企业纷纷到南昌投资发展,带动南昌市经济快速发展。今天,南昌市国税局特意召开座谈会,进一步体现了南昌安商、兴商、富商的发展理念,此举将进一步坚定我们在南昌发展的信念,促进南昌市外向型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