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两车相撞 机灵小车司机快速逃往后座幸免于难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09年11月24日02:08

  眼看车要撞了 司机快速逃向后座

   长春市龙双公路一大挂车与一夏利车相撞,两人受伤

  本报讯(记者 唐奇 实习生 刘子齐) 昨日9时20分许,在长春市龙双公路上,一辆蓝色大挂车与一辆迎面驶来的夏利车相撞,夏利车当场报废,车上两人受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大挂车已被拖到路边。挂车的前脸部位受损。路边约一米深的沟内,夏利车像麻花一样严重变形,车头拧在了一起,整个车前部被压扁。

  在此路段,地面湿滑,冰雪还没有完全化去,而距事发地点不远的30米处是一个弯道。大挂车从弯道方向过来,撞向迎面驶来的夏利车右侧前门,并将其推向路边沟内。“看到夏利车时,因为地面湿滑,没刹住。撞到一起后就蒙了,也想不起具体是怎么撞上的。”大挂车车主赵先生说。

  “当时司机看到车要撞在一起后,第一反应就是逃向车后座。”据救援的村民介绍,他们帮砸开夏利车后风挡玻璃将司机救出后,司机是这样说的。

  两车相撞后,夏利车体严重变形,坐在副驾驶的男子被卡。“在挂车还没有被吊车拖开时,挂车车轮已‘骑’到夏利车上,太惨了。”附近一村民说,随后在大家的帮助下,将坐在副驾驶的男子也被救了出来,两伤者被送往医院。

  据了解,事故发生时,大货车上有3人,夏利车内两人受伤。副驾驶的男子伤势较重,面部骨折,司机伤势较轻。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