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国旧房销售量10月份增长10.1%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4日02:12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23日发表的数据显示,受美国政府对第一次购房者给予补贴的优惠政策刺激,美国旧房销售量10月份比前一月增长10.1%,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610万套。

  10月份美国旧房销售量比去年同期增长23.5%,为2007年2月份以来的最高销售水平,也好于经济学家此前预期的570万套。10月份美国旧房销售中间价则比去年同期下降7.1%,降至每套17.3万美元。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首席经济学家劳伦斯·云说,10月份美国旧房销售量强劲增长,主要受政府相关购房补贴优惠政策的推动,预计11月份美国旧房销售量仍会有不错表现。但他也担心,随着相关优惠政策到期,美国旧房销售量可能会大幅下滑。

  在美国住房市场上,旧房销售是主力军,其销售量占到了整个住房市场销售量的约85%。美国住房市场自2006年初泡沫破裂后,一直在进行大幅调整。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