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工业和车用天然气集中使用 重庆的士加气难好转

来源:重庆晚报
2009年11月24日02:46

  工业用气和车用天然气集中使用第一天

  主城出租车加气难有所好转

  本报讯 昨天是星期一,也是工业用气和车用天然气使用集中的第一天,很多出租车驾驶员担心,轻松了两天的加气场景会再次恢复到过去的排队状态。不过,记者从主城区各大加气站了解到,即便是高峰期,出租车排队加气也不会超过20分钟。

  据悉,从21日开始,主城各个加气站的加气难现状就得到了很大程度的缓解,过去从融侨“转转桥”蜿蜒的出租车队伍已不见。

  昨天上午10时,记者从陈家坪汽车站出发,开始对主城部分加气站的加气现状进行了解。

  10时,陈家坪加气站内,仅有3辆出租车在加气,一位的哥告诉记者,如今任何一个加气站内都没有太多排队的车辆,基本到了就可加气。

  10时15分,在谢陈路加气站,10多辆车进站加气,站外几辆社会车辆企图开车进站加气,被工作人员耐心劝走。“虽然加气相对缓和,但在不能加气的时间,还是对社会车辆实行禁令。”工作人员称。

  10时37分,南岸光电路加气站内,也只有2辆出租车加气,工作人员清闲地在一旁开票。

  互邦出租车公司的的哥秦师傅告诉记者,即或是中午高峰期去加气,排队也不会超过20分钟。这个说法也得到了很多其他驾驶员的证实。

  为何好加气了?加气站工作人员表示,由于最近两天气温上升,使得气压有所增加,加气也相对轻松。不过工作人员也表示,目前的气压并不高,特别是到晚上,气温下降到10度以下,气压就会明显降低,晚上10点以后,当社会车辆和出租车一起排队加气时,加气难现状就会再现。

  记者 王渝凤 冉文 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乘客质疑:

  CNG附加费通知

  为何未加盖公章

  从21日开始,出租车开始征收每次2元的CNG附加费,很多乘客在看了由发改委、物价局、财政局、经信委和市教委联合发出的通知以后,提出了建议,“如此重要的收费,是不是应该加盖政府部门的公章。”

  出租车司机李师傅告诉记者,虽然CNG附加费票据盖有公章,但在车厢副驾驶位置张贴的《通知》,却并没有盖章,很多外地乘客在看了《通知》以后甚至怀疑,这是出租车司机自己贴的。

  记者将这一情况反映给了96096热线,他们表示,会将这一现象向上级主管部门反映。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