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校运会猝死学生有心脏病史 家属获赔72万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24日04:44
  顺德伦教街道办主持

  学校、亲属已协商好赔偿事宜

  本报佛山讯(记者曾毅)19日下午4时多,顺德伦教周君令中学初三学生黄某生参加校运会800米比赛时倒地昏迷,经抢救无效死亡。昨日,在伦教街道办的主持下,学校与学生亲属已就善后赔偿事宜达成协议。(详见11月21日A10珠三角版《中学生校运会上猝死》)

  昨日下午,一名拒绝透露姓名的学生亲属介绍,初一入学时,黄某生的家人便向学校出示了一份“心率不齐”的医学证明,因此黄同学未参加新生军训。

  初一、初二两次家长会时,黄同学的家人均明确向班主任说明相关情况,请求老师不让黄同学参加任何剧烈运动。

  “孩子现在上初三,家长会还没来得及开,便被安排去参加校运会,这才发生了意外。”该名亲属表示。

  事发后,在伦教街道办的支持下,黄同学家属与学校方协商善后赔偿事宜。

  在街道办的提议下,家属方按照16岁之前的抚养费,加上以后他成年后工作到60岁退休的平均工薪计算,粗略估算了个赔偿数额72万元。

  “学校方已诚恳地承认错误,我们对孩子的死因已有明确了解。”该名亲属表示,黄同学家属已与校方达成赔偿协议。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