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护士和男医生同洗鸳鸯浴煤气中毒殒命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24日05:01

  死者为21岁女护士和26岁男医生

  本报大埔讯 (记者叶仕欣 通讯员颂兵)银江镇一对年轻恋人因寒夜同洗鸳鸯浴时没有打开排气扇通风,结果造成一氧化碳(煤气)中毒,双双倒在浴室殒命。

  发生意外的年轻女子为大埔银江某卫生院21岁的张护士,男子则是大埔三河某卫生院26岁的房医生。11月21日是周六,房医生从三河卫生院回到银岗,到卫生院探望恋人张护士。

  前日早上8时多,张护士到了上班时间仍未出现,同事拨打了她的手机却一直没人接听。随后有同事发现女护士宿舍门口摆放着张护士的鞋子,可拼命敲门却没人应答,于是同事连忙通过窗户爬进宿舍,发现张护士与房医生双双倒在浴室地板上,已经气绝身亡。

  经警方初步判断,由于事发浴室门窗紧闭,抽风机也没有开,估计是淋浴过程中发生了煤气中毒事故。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