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海员杀妻后跳楼亡 5岁女瞬间成孤儿(组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24日04:48
家庭惨剧

  
  警方通报初步调查结果

  因感情纠纷发生争吵

  持铁架殴打妻子致死


  本报讯 (记者陈翔通讯员白公宣)广州白云警方昨天通报新市命案初步调查结果:系感情纠纷引发家庭惨剧。

  警方通报:昨天7时许,警方接到报警称新市辖内一男子在殴打妻子后欲跳楼。接报后警方赶往现场,并通知119、120到场援救。8时许,情绪激动的男子不顾亲友和警员的劝说,从7楼跳下,当场身亡,其妻子经送医抢救无效死亡。

  经初步调查,昨天6时许,坠楼死亡的男子薛某与其妻子邓某(均湖南人)在居住地因感情纠纷发生争吵,薛某继而手持铁器殴打邓某致其死亡。随后闻讯赶来的亲友当即报警,薛某爬上居住地楼顶,不顾劝说坠楼。

  妻子断气之际

  他从天台跳下


  妻子在医院断气之际,他也从天台跳下,结束了自己的生命——两人身后留下的是5岁的女儿。昨天上午,黄石路八喜酒店内上演伦常惨剧:男子争执中用三角铁架将妻子打死,然后跳楼自杀身亡。

  昨天约6时,房外传来“啊”的一声叫喊,将邓伯从睡梦中吵醒。5岁的小孙女跟老伴睡在隔壁房,他以为是小鬼惯常的哭闹。

  睡到7时许,一阵“砰砰砰”的急促敲门声将邓伯再次吵醒。打开门一看,只见女婿薛敬高凶神恶煞地站在门口,手中拿着一个架空调用的三角铁架。没等邓伯开口,对方便抡起铁架,对准他的脑门重重地敲了一记,邓伯不支倒地。

  邓伯不久后挣扎站起,冲进女儿女婿所在的房间,只见眼前一摊鲜血,倒在其中的女儿邓萍一动不动,后脑开了个窟窿。众人马上打120电话,把29岁的邓萍送往白云区第一人民医院。“我们尽力了。脑浆都被打出来了,瞳孔已经放大。”医生的话让邓伯痛苦得当场跪了下来。

  昨天10时30分,记者来到八喜酒店大楼背后,这里是男子跳楼自尽的地方,地上仍残留着血迹。邓伯表示,他们一家住在酒店的7楼顶层,薛敬高袭击他后便跑向了天台。

  酒店旁的一名保安员表示,上午8时,他发现酒店大楼后停着一辆警车、一辆救护车和一辆消防车,几名消防员正在铺逃生气垫,而酒店顶层的一个水塔边上有一个黑色身影,“水塔下有几个公安在劝他”。但没等到气垫充满气,薛敬高就跳了下来,落在气垫后方,鲜血溅了一地。此时,距离医院宣告邓萍死亡不到20分钟。

  当海员十多年性格内向疑心重

  薛敬高夫妻俩结婚8年,旁人未察觉有感情问题。家人称,男子当海员十多年,性格内向疑心重,即将到来的出海任务更让他流露对公司调度员的不满。

  结婚8年未见异状

  35岁的薛敬高是湖南益阳市桃江县人,在广州远洋运输公司工作;妻子邓萍和他是老乡,29岁,在八喜酒店做前台接待。两人经亲朋介绍结婚,在外人看来感情不错。邓伯与女儿3年前和亲戚合伙在广州开酒店,并居住在里面。家人认为,男女方经济条件都不错,相信矛盾不是起源于生活环境。

  曾称同事待己不公

  在邓伯印象中,女婿的性格很内向,且疑心较重,平时有什么事也不怎么跟家人商量。

  公司调度员最近通知薛敬高准备出海。家人表示,他为此抱怨过几次。邓伯说:“他总是念叨着调度员针对自己,干得很不顺心,说要辞职。”广州远洋运输公司的王经理在电话里告诉记者,薛敬高最近表现还挺正常,没有发现与同事闹矛盾,“我们觉得很意外。”

  广州向日葵心理咨询中心的胡慎之咨询师表示,杀妻男子有迫害妄想的表现,而抑郁症可能是迫害妄想的直接成因。

  前晚反常闷声不语

  邓伯忆述,出事前的当晚,女婿确实跟平常有点不一样。前天晚饭前,一家人聚在一起打麻将,薛敬高在打麻将过程中明显比平常更为沉默。“最近,他的食欲也减少了。”酒店旁士多的老板表示,事后有酒店里的人透露,“凌晨时听到两夫妻的吵架声。”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