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张宝顺会见最高检常务副检察长张耕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1月24日05:07
  时间:2009-11-24 04:16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11月23日讯(记者左燕东)今天,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宝顺在太原会见了最高人民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张耕一行。省领导薛延忠、杜玉林,省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王建明等参加会见。

  张宝顺对张耕一行来我省就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进行调研,特别是深入最高检综治工作联系点忻州市检查指导表示欢迎。张宝顺指出,近年来,山西综治工作紧紧围绕党中央“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总体要求和省委“三个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夯实基层基础,创新工作思路,全面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各项措施,全省出现了政通人和的良好局面。但山西作为经济欠发达地区,在转型期间,社会矛盾较多,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投入还有欠账,很多地方仍有力不从心之处。随着综治工作的不断加强,投入也在不断增多,软件、硬件建设以及基础设施建设正在不断得到改善。张宝顺希望张耕一行对山西的综治工作多指导、多提宝贵意见,进一步促进综治工作在确保落实、解决问题上取得新成绩。

  张耕对我省的综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山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综治工作,综治工作紧紧服务全省经济发展大局,目标明确,方法举措不断创新,社会稳定效果显著。张耕表示,一定要加强与联系点的密切联系,总结经验,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共同推动综治工作取得进步。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