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长治城区3000名党员佩戴党徽上岗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1月24日05:09
  时间:2009-11-24 04:16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亮出党员身份办好惠民实事

  本报讯进入11月,长治城区3000名党员佩戴鲜红的党徽上岗为群众服务,从机关到学校,从企业到农村,从区委书记到社区主任,从企业老总到农村党支部书记,都亮出党员身份,树立党员形象,提高服务质量,狠抓工作落实,成为城区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受到群众的广泛赞誉。这是城区创新思路、凸显特色、注重实效开展活动而采取的一个新举措。

  自开展第三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以来,城区以“服务质量提升年”和创建“本质安全型城区”活动为总载体,紧密结合基层党员的实际情况,坚持因地制宜、彰显特色,坚持边学边改、突出实效,坚持贴近基层、贴近群众,分类设置活动载体,灵活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下大力气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城区将基层党建作为活动的重点,下工夫统筹城乡党建格局,力争实现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全覆盖。为此,城区提出全区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要“亮出党员身份,树立党员形象,抓好工作落实,办好惠民实事,破解发展难题”的口号,强调党员要严格按照“六六五五三”要求开展工作,即: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城区意识、忧患意识、机遇意识和创优意识六种意识;强化抓重点、抓深入、抓具体、抓落实、抓领导、抓督察“六抓”措施;坚持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从领导做起、从机关做起,注重小节、细节、环节、气节、名节,在具体上深入、在具体上落实、在具体上突破,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转变作风,提升情操品质,从而确保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新成效,推动“五区”建设再上新台阶。

  按照部署,全区7200名党员都将佩戴党徽上岗。 (籍晓萍)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