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祁县一超市商业贿赂被查处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1月24日05:09
  时间:2009-11-24 04:16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 11月7日,祁县工商局对当地一超市向购卡人进行现金返利一案进行了查处。

  该超市在销售贵宾卡时,为鼓励消费者购买该店商品,只要购卡人购买面值500元以上的贵宾卡,即向购卡人支付3%的现金返利,返利金额在账上以职工领取奖金的形式体现。在购卡人索要发票时,向购卡人所提供的发票金额是以贵宾卡面值总额出具,而非扣去3%返利后的金额。经查,该超市两年内共累计销售贵宾卡总金额116.855万元,其中通过向购卡人支付3%现金返利销售的贵宾卡总金额为23.395万元,向购卡人现金返利共计6995元。该超市的行为违反了《反不正当竞争法》,已构成商业贿赂行为。工商人员责令该超市负责人立即停止这种违法行为,并处罚金3000元。(温皎)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