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山西焦炭集团工会“五种本领”促发展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1月24日05:12
  时间:2009-11-24 04:16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11月20日笔者获悉,今年以来,山西焦炭集团不断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各级工会的“五种本领”,切实增强工会的参与能力、维权能力、帮扶能力、凝聚能力和创新能力,为山西焦炭集团的生产经营和转型发展作出了贡献。

  山西焦炭集团工会不断扩大工作覆盖面,增强员工凝聚力,通过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工会干部队伍,重点提高了工会服务大局、推动发展的本领,团结员工、维护稳定的本领,依法维权、依法治会的本领,协调各方、解决难题的本领,把握形势、开拓创新的本领。(王丽辉)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