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我省林业“防害”装备“上档”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1月24日05:13
  时间:2009-11-24 04:16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11月上旬,省林业厅向国家和省级病虫害测报点发放测报、防控设备,包括专用车、摩托车、照相机、对讲机、电脑等,涉及资金920万元。此举标志着全省林业有害生物监测预警骨干网络基本形成,检疫手段明显提高,使我省应对突发林业有害生物灾情的能力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近年来,我省造林绿化突飞猛进,森林面积不断增加,但由于气候及其他方面的原因,林业有害生物灾害也进入了高发期和突发期。监测预警、检疫除害、科学防控林业有害生物,需要先进的设备和科学的技术支撑。我省次此提高林业有害生物防治装备水平,可以确保实现准确判断突发灾害的发生、发展和原因,抓住控制突发灾害的最好时机。(景慎好)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