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东莞麻涌万盈酒店等3家酒店涉黄被查封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24日05:15

  警方表示将继续对涉黄问题保持高压态势

  本报讯 (记者谢华兴)11月20日晚,300东莞警力再次行动,对东莞麻涌、中堂等镇街娱乐场所进行检查。行动中,东莞警方现场查封了涉嫌卖淫嫖娼的万盈酒店,并将酒店负责人、行政经理传唤到公安分局协助调查。

  根据警方公布的情况,自东莞本次大规模扫黄行动以来,警方已公布查封了3家酒店。除了麻涌万盈酒店之外,常平天鹅湖酒店和中环酒店已因经营色情桑拿被查封。

  东莞本次大规模的扫黄行动经本报报道后在网络上也引起了广大市民的关注。不少网友对东莞本次扫黄行动发表意见,“难得,第一次见东莞如此动真格。”一位广州网友如此说。而一名东莞镇街分局相关负责人也表示,“这次行动历年来都很罕见。”

  涉黄酒店负责人被传唤

  日前,东莞市公安局获悉,麻涌、中堂等镇(街)个别娱乐场所涉嫌存在卖淫嫖娼情况。东莞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崔建等对此高度重视,指示要立即组织清查。

  上周五晚,市公安局副局长梁建柱组织指挥中心、治安巡警支队,麻涌、中堂等分局近300警力开展清查行动。省公安厅治安局领导及麻涌、中堂镇委、镇政府有关领导到场指导查处工作。

  行动中,东莞警方对麻涌、中堂等镇街共21间娱乐场所进行了突击清查整治。对涉嫌存在卖淫嫖娼情况的麻涌万盈酒店进行了查封,并将酒店负责人、行政经理传唤到公安分局协助调查。

  记者根据警方目前公布的信息发现,从11月9日晚全市开展第一次针对涉黄、涉赌问题的统一行动以来,算上万盈酒店,警方已经查封3家涉黄问题酒店,其余2家为天鹅湖酒店和中环酒店,均在常平镇。

  近期还将继续扫黄

  据了解,为切实有效打击卖淫嫖娼行为,东莞市公安局将于近期召开全市治安工作会议,通报有关查处情况,并部署在全市继续开展清查整治,坚决扫除“黄赌毒”等现象,同时将会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对卖淫嫖娼行为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进一步加大打击防范力度。

  东莞一镇街公安分局负责人表示,本次扫黄行动持续时间之长、范围之广、出动警力之多均为历年来罕见。而他们目前也正在等待下一步全市的统一部署进行进一步的行动。而对于前一阶段东莞扫黄成果,警方目前还暂未公布。

  网友声音

  “是该好好扫扫了”

  本报从本月初开始便对东莞扫黄的行动予以持续关注。本报几篇关于东莞扫黄报道经网络广泛转载之后也引起了广大网民的关注,不少网友对东莞本次大规模的扫黄行动给予了回应。

  “是该好好扫扫了,前段时间经常收到那些涉黄信息,被老婆看到还以为我背叛她了。”一名来自广东佛山的网友在新闻之后跟帖说。而另一名来自东莞本地的网友则跟帖称,“东莞的形象都因为这些信息给坏掉了,我和同学说我在东莞上班,他们都问我这些事情。”

  而在警方的行动之后,一些网友纷纷回帖反映情况,“现在那些场所确实都已经没有营业了,还关掉了几家。”一名东莞的网友希望警方的行动要持续下去。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