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华伦集团破产重整取关键进展 裁定关联企业合并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09年11月24日06:46

  杭州中院

  破产重整案件审理有新招

  本报杭州11月23日电 (记者江南) 备受关注的全国民营企业500强之一——杭州华伦集团破产重整案件,日前取得关键进展:在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指导下,富阳市人民法院作出裁定,同意华伦集团吸收合并5家关联企业。在破产程序中裁定关联企业合并,是破产重整案件审理中的一项创新。

  国际金融危机发生后,杭州中院受理的企业破产案件数量及标的均明显上升。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在司法实践中不是简单地“一破了之”,而是积极探索新“企业破产法”引入的破产重整制度,给尚有发展活力的危困企业“起死回生”的机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