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共建成渝经济区 打造新的增长极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09年11月24日07:14
  第二届川渝经济合作与发展论坛将于26日在蓉举行

  本报讯(陈飞燕记者李伟)记者从民建四川省委获悉,以“共建成渝经济区、打造新的增长极”为主题的第二届川渝经济合作与发展论坛将于11月26日至27日在成都举行。

  本届论坛由民建四川省委、民建重庆市委、民建中央经济委员会和民建中央企业委员会主办,民建四川省委承办。论坛期间,来自川渝两地的领导、专家学者以及企业界人士将围绕“成渝经济区如何拓展统筹城乡发展之路”、“川渝经济发展如何应对金融危机挑战”、“川渝经济如何建立一体化市场体系和协调机制”以及成渝经济区的对外开放、绿色增长、枢纽建设、经济增长支撑力、发展软环境等中心论题展开讨论。18个对口援建四川灾后重建省市的民建组织负责人和企业家将应邀到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