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举报征兵违纪行为请拨15811382911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09年11月24日07:14
  解放军总部、中央军委纪委检查组来川检查廉洁征兵工作

  本报讯 (董卫国张玉良记者李旭)11月18日至22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总部、中央军委纪委廉洁征兵检查组来川检查廉洁征兵工作。

  检查组对我省征集名额分配使用,领导落实责任制,应征青年体检、政审合格名单和定兵名单公示,坚持标准、集体研究定兵,查处违纪问题等进行了全面了解和认真检查,并直接受理群众举报。

  检查组对我省前一段征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级兵役机关继续努力,廉洁征兵,始终保持纠治征兵不正之风的高压态势,对以权谋私、索贿受贿、弄虚作假等从快从严查处;各级征接兵工作人员要以身作则,带头执行征兵各项政策和纪律规定。

  为便于群众监督,解放军总部、中央军委纪委廉洁征兵检查组公布举报电话:1581138291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