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奥巴马访华-美国总统奥巴马亚洲行 > 09奥巴马亚洲行消息

奥巴马长城行特工护驾 低调男公文包藏核弹按钮

来源:沈阳晚报
2009年11月24日07:37
  几天前,一张奥巴马独自一人漫步中国长城,感受中国文化氛围的照片不约而同地登上了世界各大媒体的头版。事实上,奥巴马的悠闲是在中国安保部门和美国总统安全秘密小组不懈努力的基础上才得以实现的。别看奥巴马当时一个人漫步在长城上,其实距离他不远处有中国警察在暗中保护,美国联邦调查局(CIA)的特工更是乔装打扮后分布在人群中,为奥巴马保驾护航。

  这些CIA特工通过戴在手腕上的微型麦克风相互联系,接受安全总指挥的统一指令。每隔几分钟他们就会对所处位置进行核对和检查。在人群中,其中一位男子手持一个黑色公文包,显得很低调。他其实是美国军队中的高级军官,他手中的黑色公文包就是闻名全球、能控制核弹发射的“黑匣子”。(海澜)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